English

农行与浙大全面合作

10年内授信综合信贷50亿元
2000-12-29 来源:光明日报 夏桂廉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2月28日电中国农业银行承诺10年内向浙江大学授信综合信贷50亿元签字仪式,今天在北京举行。此举意味着银校合作又掀开了新的一页。

中国农行行长尚福林说,农行承诺的50亿元综合信贷,将在10年内,在符合贷款的条件下,向浙江大学在基础部项建设、教学实验设备、分院建设等方面给予贷款,并予以贷款利率优惠。浙江大学校长潘云鹤在讲话中说,正值浙江大学面临大发展,寻求资金支持的关键时刻,中国农业银行予以主动配合,签定50亿元人民币信贷综合授信协议。我们相信,有中国银行的倾力合作和支持,必将会使浙江大学如虎添翼,推动学校更快发展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